close

呀呀呀呀呀

 

從好久好久以前   就好想矯正我的牙齒 

 

我的牙 他歪的點 很不討喜  onion_(12).gif

 

剛好之前無意中 發現了 "隱形矯正"

 

他的優點 就是比起傳統的矯正 更加的舒服 !!

 

先前透過 舒服美 的介紹 來到了這間橙品牙醫 諮詢矯正 

 

橙品牙醫診所

 
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10號2樓

 

(捷運 忠孝新生 六號出口 直走約5分)

 

電話: 02 2357 0689

 

營業時間 : 09:00~22:00 星期二公休

 

舒服美隱形矯正  點了就會連結網址囉!

 

透過舒服美介紹  價格會更優惠唷!

 

諮詢後 覺得價錢合理 然後就預約了取齒模 

 

後來看了報告  決定還是要回家報告父母親大大

 

所以就先預約了 拔 智 齒 !!

 

講真的  我的智齒長的不正  他有一點卡在肉裡面...

 

之前家裡附近的醫生說 要把肉給割開什麼的 聽得我嚇都嚇慘了! onion_(6).gif

 

我的矯正醫生鄭醫師說 不管結果有沒有要矯正 都還是建議我拔智齒

 

先建議我預約時間  原本約了 8/21  <<超晚

 

後來我朋友也介紹了一間在公館 號稱 拔智齒之神的牙醫

 

本來  想說去給專業的拔  應該比較不會這麼害怕吧!!

 

我想早一點載牙套 所以想要去別間快一點拔! (真的想要9月就開始載牙套)

 

所以打電話去取消 後來被櫃檯小姐說服了

 

他說 我們的院長 蕭醫師 也很厲害喔!

 

就 這 樣 被 說 服 了 298.gif    

 

所以變成7/30下午拔牙

 

昨天到橙品時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拔牙!

 

又聽身邊朋友說了很多 拔一小時 臉腫的跟豬頭 一個禮拜不能吃東西 等等...很害怕 

 

橙品的服務人員  都很親初唷! 會一直安撫你的情緒  263.gif 263.gif

 

輪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

 

蕭醫師就說 來~ 我們先打麻藥 

 

本來以為打麻藥 會很痛!!結果也沒有什麼感覺...

 

後來 左下邊的臉就麻掉了

 

醫師也很親初的說 等等拔 應該是都不會痛 如果會痛在補麻藥 

 

結果 蕭醫師就 ㄎㄧㄚ   ㄎㄧㄚ 兩聲  拿紗布塞到我的嘴巴 說:咬著!

 

然後 就 拔 完 了  onion_(27).gif

 

前後連打麻藥 不到十分鐘!! 醫師說 你的牙我後來沒有割開 

 

所以不用拆線 自己看時間傷口好了再回來拔第二顆

 

真 的 是 好 開 心 啊~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不舒服 臉也沒有腫的跟豬頭一樣



開心 轉圈 撒花 ~ 295.gif  295.gif  295.gif

 

閱讀延伸

 第二顆智齒 右下智齒 兩顆智齒都掰掰囉~

 


拔智齒的分享 就到這邊囉~ 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