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 (8/13) 來去橙品牙醫拔了  第二顆右下的智齒!!295.gif  295.gif

 

這次去 跟上次比起來   已經沒有這麼緊張了  

 

上次 也是我第一次拔  真的是緊張到發抖 肚子都痛了

 

不過這次 知道上次可以非常火速的就把它拔掉之後

 

就不會害怕了 !!!

 

在開拔前 還在跟醫師稍為抬槓一下 

 

真的不誇張  上次拔完之後 我一直跟我身邊的朋友說 橙品的蕭院長 拔牙技術超好的!! onion_(47).gif

 

蕭醫師 還跟我說 我這樣講 他壓力好大喔 _962.gif 

 

然後就是開始打麻醉了 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手套上面有一種巧克力的香味 (看看我多愛吃)

 

之前朋友說 打麻醉會痛什麼的~

 

完 全 不 痛 啦 ! 蕭醫師技術超好的!! (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!!)

 

然後 就開始拔啦~~  就好像感覺有東西在壓迫 但是感覺不到痛

 

過了一下下 << 真的是只有一下下而已

 

醫生就說 拔完囉 但是這次傷口有比較大一點 所以幫你縫一針唷!

 

我這次還真的直接講說 : 蛤~也太快了吧! (真的有去嚇到的快!

 

然後 醫師就說 因為有縫一針 所以7~10天要回來找我拆線唷!

 

就去外面櫃台預約時間了 然後看一下手機上面的時間

 

算一算 這次拔牙 也差不多10來分!!! 263.gif  263.gif

 

真的技術好的醫師會帶你上天堂呀 ~ 

 

觀察兩天下來 只有第一天拔完回來 縫線的傷口有一點不舒服

 

第二天 舒緩很多(還跑出去幫朋友慶生吃大餐 雖然主餐的飯有請他們幫我弄軟一點 哈哈)

 

今天第三天 就已經可以用另一邊大口吃東西了  

 

臉都沒有腫的跟豬頭一樣唷 ~ ~ 本來還很想去踩飛輪 但被我媽強烈制止 哈哈

 

這樣子 9月我就可以開始進行我的牙齒矯正之路了 onion_(57).gif

 

閱讀延伸

 

  拔第一顆智齒的經驗心得文 拔左下智齒 動作快技術好!

 

附上橙品牙醫的聯絡資訊

 

橙品牙醫診所

 
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10號2樓

 

(捷運 忠孝新生 六號出口 直走約5分)

 

電話: 02 2357 0689

 

營業時間 : 09:00~22:00 星期二公休

 


拔智齒心得 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 ~ ~    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