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.jpg

  添   好   運 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timhowan.com.tw/

 

因為分店實在是太多間了~直接貼官網比較快 onion_(49).gif

 

CIMG0427_结果.JPG

 

會來吃添好運 其實說來話長~

 

如小小的麻麻從很久以前就說想吃了~但不知為何一托再托 托到現在...

 

原本也只有我跟麻麻兩個人而已

 

但後來想想 都一道一道菜的~ 要人多才可以點很多樣!!

 

就帶著我兩個屁孩弟弟一起去吃...

 

然後錢包就會大失血了 onion_(49).gif

 

因此選擇 離家裡最近的分店~板橋大遠百~

 

 菜 單  

 

CIMG0425_结果.JPG

 

CIMG0426_结果.JPG

 

我們家兩隻屁孩弟弟 想說老姊要請客 還真的沒在客氣的

 

一直點一直點~~!!!(我的錢包君在哭了) 288.gif

 

點完之後 就開始上菜了!

 

不得不說 添好運的上菜速度 真的很SUPER的快

 

先來介紹   必 點 的 四 大 天 王  

 

酥皮局叉燒包 NT$118

 

CIMG0440_结果.JPG

酥酥甜甜的外皮  內餡是甜中帶鹹

 

外包有一點像波蘿麵包  

 

CIMG0439_结果.JPG

 

內餡就是叉燒肉~ 甜鹹搭配的恰恰好

 

黃沙豬澗腸  NT$ 128

 

CIMG0442_结果.JPG

 

裡面居然是包豬肝!!

 

外皮QQ加上內包的豬肝 

 

外皮入口即化 搭上豬肝粉嫩粉嫩的口感與醬汁 也太好吃了!   

 

香滑馬來糕  NT$ 98

 

 

CIMG0437_结果.JPG

 

馬來糕就蠻像黑糖糕的 

 

添好運的馬來糕  口感綿密且帶著甜甜的香氣 

 

香煎蘿蔔糕  NT$ 98

 

CIMG0429_结果.JPG

 

是說用不加一滴水的方式   煎後微焦~

 

也很軟嫩 入口即化  

 

以上 為添好運必點的 四大天王~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還是豬肝腸粉啊 ~~ onion_(47).gif

 

雖然說 四大天王是必點   但是其它的也很值得一吃唷!!!

 

蜜味叉燒腸 NT$ 128

 

 

 

CIMG0438_结果.JPG

跟四大天王中的腸粉一樣~ 但就是內餡換成了 叉燒肉~

 

真心覺得他的醬汁搭腸粉很棒~ 不會死鹹 

 

美味悶鮮竹捲 NT$ 98

 

CIMG0446_结果.JPG

這道菜後來沒有吃完  直接整盤打包帶回家 (因為後來點太多 吃不下了...)

 

就變成我隔天的便當菜XD!!裡面包的竹筍 鮮甜又脆 搭醬汁也是一絕!

 

鼓汁蒸肉排  NT$ 108

 

CIMG0445_结果.JPG

這道肉排 我也覺得超好吃

 

吃起來的味道很熟悉   好像小時候的味道

 

肉排蒸到軟嫩   咬下去肉與骨頭就直接分離了  (我那時還剛拔完牙勒!)

 

對拔完牙的我  一點負擔也沒有!!   

 

晶瑩鮮蝦較 NT$ 138

 

CIMG0444_结果.JPG

鮮蝦餃 我覺得CP值也很高  而且他四個 !!

 

剛好一人分一個  超喜歡這道菜的數量 onion_(49).gif

 

如同菜名 外皮真的很晶瑩透亮 而裡面包的鮮蝦一點也不小氣!

 

吃得到完整的一隻蝦子!! 很鮮甜的蝦子

 

賽螃蟹春捲 NT$  98

 

CIMG0433_结果.JPG

 

我這個人對春捲本來就還好...是我同事說這個真的很好吃 可以點!

 

春捲送上來的時候 還很貼心的幫你切一半 方便分食與吃~

 

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一口咬下去 我就愛上他們家的春捲了~

 

不會油膩吃起來意外的清爽~ onion_(47).gif

 

鮑汁悶鳳爪  NT$  118

 

CIMG0443_结果.JPG

 

這道鳳爪  口味對我倒是還好 而且還要啃骨頭..

 

香鬆炸豆腐 NT$  78

CIMG0441_结果.JPG

 

炸豆腐還好 但是要把豆腐炸好 還真是不簡單啊!!

 

又是這種嫩豆腐~ QQ豆腐炸的剛剛好!!不過我覺得搭肉鬆很奇怪 哈

 

鼓油王炒麵 NT$  128

 

CIMG0436_结果.JPG

 

這道菜是我弟弟想點的   吃起來好像乾乾的泡麵感覺~

 

還真的蠻好吃的 港式風味 不過覺得就是有一點太鹹了  

 

港式咖哩豬皮魚蛋 NT$ 128

 

CIMG0434_结果.JPG

 

這道也是我弟弟想點的...我對咖哩還好...

 

所以這道菜我也沒吃...如果這道菜好吃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我下次一定吃  

 

白灼時蔬 NT$  98

 

CIMG0432_结果.JPG

 

明明很平凡的燙青菜  但加上他的醬汁之後 就變的 超級 好吃!!

 

是不是用傳說中的廚具做出來的啊~~~  

 

古法糯米雞 NT$  128

 

CIMG0428_结果.JPG

 

CIMG0430_结果.JPG

 

CIMG0431_结果.JPG

 

糯米雞 算是份量很多的一道菜  我們四個人居然吃不完耶!!

 

裡面料很豐富 雞呀~香菇呀~真的很古早味呢~

 

楊枝甘露 NT$  118

 

 

 

CIMG0447_结果.JPG

 

CIMG0448_结果.JPG

 

這這這這這 甜點  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~~~

 

黃黃的顏色 其實是芒果~ 還吃得到芒果顆粒呢!!

 

芒果搭西米露 好特別 第一次吃到~~   

 

添好運的價位真算是平價  但是口味還蠻好吃的

 

又且又是一道一道點 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料理~

 

在這不得不稱讚一下添好運 

 

就算吃不完打包的東西也是一樣一樣幫你分開包!  

 

難怪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呢~~ onion_(52).gif

 

到 訪 日 期 :2016.10.23

 


以上好吃不貴 平價的米其林餐廳 添好運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~~   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