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、先感謝媚比琳MAYBELLINE 這次提供了試用機會 295.gif 295.gif

 

講真的 一直以來我習慣使用的都是唇膏

我之前很害怕唇蜜之類的東西...  

但這次的唇露讓我一改觀感唷!!  (客官請往下看 0.<)

而且之前也很火紅 紅色的唇膏、唇蜜之類的

但遲遲一直未入手   

很怕自己撐不起紅色 >___<

這次的試用品是  12號色系的  紅絲絨派對

以下先來介紹商品的外觀囉~~





(MAYBELLINE 這次試用的兩樣產品  BB氣墊粉餅 & 保溼染唇露)



有沒有發現 唇露中間 看到到相機耶!!!

因為~~ 這其實也是他們的小貼心!!

鏡面瓶蓋可當補妝鏡使用!!!    (但為了拍好他 我也花了好久時間呀....)





再來 看一下唇露內部~~

他的刷頭 真的設計的很貼心    花瓣型刷頭!!

可以讓刷頭順著你的唇  簡簡單單的上色~

接著  來試一手手上的感覺






感覺很水澗~   而且好紅呀~



準備開始試用囉 >.<   

蠻緊張的 因為從來沒有主動擦過紅色的顏色  心裡超怕撐不起這顏色~





但沒想到結果 蠻讓我意外的耶!!!

好好看喔~~~   感覺這顏色很有氣質 

而且試了一下   不容易掉色  

所以記得卸妝一定要眼唇卸妝液唷!!! 




真的實在是要硬要演一下耶~


感覺這顏色 真的好有氣質呀 >/////<  

 

閱讀延伸:

 

媚比琳MAYBELLINEx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~自然輕薄妝感

 


媚比琳 新品唇露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~~  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