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657_结果.jpg

 

2016.7.3   是我認識一對很久朋友的婚宴  <<也是我的生日  哈哈哈

 

從他們認識不久  我就常常講著 我 要 當 你 們 的 伴 娘        

 

終於等了快要7年  終於讓我等到了  

 

新娘原本的婚紗是在宜蘭   所以我們就去宜蘭選拌娘服囉 ~~

 

朋友選完婚紗後  換伴娘選伴娘服  

 

因為  我 太 矮 了 !!!   那時候去選伴娘服的時候   短版的穿起來    

 

跟本就像是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     短版整個無法駕馭  

 

後來就選了長版的   但是長版的 裙擺又太過長 

 

剛好  趁這個機會  買一雙漂漂的高跟鞋   

 

本來物色好多間    Bonjour   Ann's     DAINA

 

後來某天下班在搭捷運滑FB 時  不經意的發現  EPRIS  ! ! !

 

 一看 看是讓我驚艷啊 

 

IMAG2651_结果.jpg

 

我這個人的腳  有一點麻煩 只要穿底硬一點的鞋子 腳馬上痛死!!  

 

仔細看了  EPRIS 家的鞋子後 發現他們家的鞋子都很貼心 裡面都有保護腳腳的防護 

 

後來選了這一雙 : 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37975098574  << 網址在這 快買!!  

 

我是選了白色 因為伴娘服是白的 當然還是白的比較好搭囉 

 

其它顏色 : 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37975818246   (高貴金)

     : 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37987345706  (心動紅) 

 

下訂了之後 大概三天就到貨了   我真的超級害怕尺寸不合 !!

 

不過 EPRIS很貼心 有免費換貨一次唷   

 

我還真的換貨了 >_< 原本下訂22號結果太鬆 換了21.5號

 

客服人員真的是太棒棒棒棒了 

 

開箱文 來囉~~~ 

 

IMAG2652_结果.jpg

(一打開盒子 整個都被粉紅少女心包圍啊 >////<)

 

IMAG2654_结果.jpg

(不得不說 他們真的很貼心  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 內容寫得好像我要嫁了一樣 hahahahaha )  

 

IMAG2655_结果.jpg

(商品的保固卡 也超級有值感的唷!!)

 

IMAG2656_结果.jpg

(也很貼心的附上半鞋墊  就是為了怕有時候鞋子太鬆 他們是不是很貼心!!)

 

IMAG2657_结果.jpg

(鞋子的本體  真的是超級美der  真的好像我要嫁了    )

 

偷偷說 那時候我在新娘休息室換這隻鞋子的時候  

 

就聽到旁邊的人說 : 哇~~ 這雙鞋子也太美了吧 ! (驕傲

 

鞋子的頭還有緩衝鞋墊勒!!! 這也太棒了吧 有穿過高跟鞋的美美們一定都知道

 

穿高跟鞋 一穿上去 重心就一直往前衝啊 >.< 腳趾頭會超級無敵痛的!!

 

IMAG2660_结果.jpg

(本來害怕會磨腳 有加購一個鞋蠟  但是他跟本不磨腳啊 超級好穿的)

 

IMAG2661_结果.jpg

(真的是 Made in TAIWAN唷! 鞋底還很貼心的設計防滑!!)

 

IMAG2663_结果.jpg

(新秘在幫我弄頭髮 XD 可惜這張沒拍到鞋子)

 

IMAG2665_结果.jpg

(整身的比例就拉長了!!多9公分 不是蓋的啊)     

 

請忽略那很粗勇的手臂 努力減肥ING! (只能說去日本一年 食物真的太誘人了) 一切都是籍口 

 

那天真的太忙 所以沒有一直拍到鞋子 >_<

 

只能等婚攝傳照片來囉 ~~ (照片傳來後 馬上更新 

 

IMAG2687_结果.jpg

剛好朋友結婚請客那天是我的生日  

 

新娘跟新郎就設計了一個小橋段 在全場撥放&唱 生日快樂歌

 

新娘還把捧花當作禮物送我 >///<     

 

很難忘的一個生日    

 

回到家還跟我媽說 :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今天腳都沒有磨到流血 超級好穿的!!!

 

謝謝EPRIS讓我有一個這麼美好的伴娘初體驗 

 

也謝謝EPRIS解除了我對高跟鞋的恐懼 XDDDD  

 

啦~啦~啦~啦~啦~啦~啦~

 

 


 

這篇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  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