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710_结果.jpg

2015/9/3~9/7北海道  五天四夜自由行

 

行程 :

Day-1:大阪(關西機場) → 北海道(新千歲機場) → 租車 → 北海道函館山百萬夜景 

 

Day-2:洞爺湖

 

Day-3:富田農場

 

Day-4:札幌市區購買拌手禮 → 帝王蟹吃到飽 

 

Day-5: 一大早的飛機 飛回 大阪  << 等於第五天沒有行程

 

來到北海道 第一個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 ~~?

 

薰衣草 牛奶 帝王蟹 白色戀人  這是我想到的 onion_(65).gif

 

牛奶跟薰衣草在前幾天的行程都已GET到了!!

 

剩下就是 帝王蟹!!  為了這次旅行 不管怎樣 一定要吃到帝王蟹!!!

 

也是一樣 上網爬文 找到了難陀這間店~

 

他有一點像是 自助式的餐廳~ 是吃到飽的唷~ onion_(52).gif

 

但是印像中限時 90分鐘~  本來還以為90分鐘應該很夠吃吧!

 

我們就去吃開吃啦!! 結果 殊不知...

 

IMAG1710_结果.jpg

帝王蟹要烤好久啊   

 

烤好了就算了 還是載上手套拿起剪刀 要經過一番波折後 才可以吃到蟹肉啊...

 

好險我們有位很熱心的男士  一直在幫我們剪帝王蟹

 

不然靠我自己一個 我一定吃不到半隻啊...殼真的超級硬的 

 

就算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我也還是剪不開... onion_(29).gif

 

xj2015_09_06_18_35_57_结果.jpg

話雖如此 但是還是要拿個腳起來拍個照啊!! 

 

他沒有夾住我的鼻子喔 _962.gif

 

時間一到 服務生就真的來趕人了...如果想要在多加時間就要在多付錢!

 

所以 其實我覺得 沒有吃的很滿足...

 

反而是吃一些其它東西 有飽到 真正吃到帝王蟹的肉 真的是超級少

 

有一點小失望    

 

然後呢~~不得不來介紹 北海道 拌手禮的新寵兒~  六花亭 

IMAG1588_结果.jpg

這款是他的 葡萄夾心餅乾~ 

 

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他的夾心餅乾是軟的~~ 超級好吃的~~

 

以前都好像只聽到別人說 一定要買白色戀人!

 

如果現在有來北海道 不妨試看看 拌手禮新寵兒 六花亭吧~ 

 

保證你不會失望的唷~

 

在來這張是在路上看到的 路上電車

 

超級特別的~~ 其實我還蠻想搭看看的 很有復古味的路上電車

IMAG1630_结果.jpg

我朋友還說 我到下一站的站牌去接你 你可以去搭看看  onion_(65).gif

 

雖說今天是第四天而已 但我們的五天四夜自由行已結束

 

第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 飛回大阪而已 

 

經過這五天 我深深的下定決心!北海道真的是一個不能自由行的地方啊

 

累死人了~~北海道太大了 每個景點中間的路途都好遙遠唷!

 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北海道的話 我一定要跟旅行團 onion_(15).gif

 

 

* * 閱讀延伸 * *  北海道自由行 其它天行程連結 

 

日本x北海道。Day-1*函館山百萬夜景。世界三大夜景之一!

 

日本x北海道。Day-2*洞爺湖。吹著海風想著木刀 >////<

 

日本x北海道。 Day-3*富良野之富田農場。薰衣草花香撲鼻而來~

 


北海道自由行第四天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 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