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079_结果.JPG

DR.WU粉霧持妝氣墊粉餅~

 

未命名.jpg

(引用網路照片)

 

水藍色的保濕水感氣墊粉餅 (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書面上的介紹 我是想選這款的!)

但試用在手上之後覺得他跟我的膚質可能真的不太搭、真的很水亮輕透感 <<好險有一個現場試用的機會!

 

粉紅色的緊緻絲絨氣墊粉餅

主要是遮瑕力 所以顏色偏深一點~ 如果喜歡健康妝感或遮瑕的水水可以選這號系唷!

 

所以~噹噹 我最後選了是粉綠色的粉霧持妝氣墊粉餅

他跟水藍色的遮瑕效果其實都差不多,但我覺得他多了一種粉霧感又主打控油

所以就選了它~

 

先來看一下外觀~

CIMG1082_结果.JPG

CIMG1077_结果.JPG

CIMG1079_结果.JPG

粉餅的外盒顏色跟包裝上的顏色一樣 所以不用怕選錯色 哈!

讓我覺得最貼心的是 他一組是一個完整的氣墊粉餅+一個補充蕊耶!! (可以用上好一陣子了 XDDD)

 

一打開 就看到粉綠色 真的很好看的顏色 瞬間心花朵朵開?!

CIMG1083_结果.JPG

(因為用了很多次後 才拍粉餅的實體照 粉撲有一點髒髒的請見諒 ><”)

CIMG1084_结果.JPG

剛好因為考完試 閉關一個月中所有的約會全部都延到考完試後

所以馬不停蹄的超多約會 出門約會時都使用DR.WU的粉霧持妝氣墊粉餅唷!XDDDD

CIMG1070_结果.JPG

(素顏照) 不知道誰欠了我幾百萬一樣的臭臉 哈

CIMG1075_结果.JPG

(完妝照~)

從一大早 出門到晚上回家~

臉上的妝都還好好的貼在臉上

而且這款剛好就是適合我這油油臉使用! 控油啊~

自從收到試用品後 最近這兩個禮拜 只要有出門全都是使用DR.WU的氣墊粉餅!

 

下面兩張跟大家分享一下外出的實拍照~

IMG_0756_结果.JPG

IMG_0722_结果.JPG


DR.WU的粉霧持妝氣墊粉餅就分享到這囉~~~ (揮手)

arrow
arrow

    Viola。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